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红花山U站连续三年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项

发布日期: 2018-06-25 22:15 [绿色光明网]

公明红花山U站连续三年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项。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潘淑琼)近日,公明义工联受邀参加主题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2018年宝安区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表彰暨健步行活动。活动期间,红花山U站还获得了宝安区中心血站颁发的“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奖章,而此荣誉红花山u站已经连续三年获得。此外,红花山U站副站长陈建新还获得“2017年度宝安区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奖”。

据悉,红花山U站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运行超过327356小时,累计服务近50万人次,其中在2017年开展的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中,共有百余名义工参与,服务群众高达10000余人次,参与献血人数98人,收集各型血液高达36400毫升。2017年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48场,发动义工480人,服务时间长达144小时。红花山U站在去年相继开展了“文明劝导”、“2017年国际助残日残疾人手工作品展”、“第八届深圳狮子会献血活动”、“护河环保志愿”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今年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的集体献血活动,借此激发保持长期献血者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符合献血的居民尤其是青少年加入到献血队伍。”义工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公明义工联始终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为和谐美好的公明贡献力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