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供电局全力做好重大错峰限电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26 11:1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 近日,记者从光明供电局了解到,为配合滇西北超高压直流输变电系统接入后本地电网进行的优化调整,配套项目220千伏公机、机律线工程计划6月17日-7月8日持续22天的工程施工期间,光明新区有7个变电站受影响。

为减少因错峰限电对客户造成的不利影响,光明供电局反复优化错峰限电方案,最终优化后的方案会影响124回线路两千多个工业客户,日最大错峰负荷13万千瓦,受影响工业客户每周需轮流错峰2天(施工期间每用户共计错峰4天)。并协调相关部门组织六个街道网格管理人员逐一电话通知或通过走访告知受影响用户。

为更好地为客户做好服务,光明供电局安排大客户经理对受影响的大客户提前电话告知错峰限电信息,做好解释沟通工作,以便客户及时做好生产安排;并提前将2193份书面错峰限电通知书派发到受影响的工业客户,确保每个客户通知到位。同时,该局联系当地电视台,在每天晚上6:50-10:00黄金时段,每隔6分钟播放错峰限电通知一次,加大宣传,告知广大用电客户积极配合,同时感谢大家对供电部门的理解与配合。

据悉,该局已做好提前工作部署,在配合工程施工期间,安排配电各班组加强负荷监控,对错峰线路中重载线路重点加强夜巡和特巡,及时做好设备消缺工作,全力保障重点市政、民生单位及居民用电的正常供应,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朱建宇 文樱慧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