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响应倡议 为“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捐款

发布日期: 2018-06-27 16:59 [绿色光明网]

捐款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6月27日下午,公明办事处组织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办事处一楼大厅参与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募捐活动,现场共筹得善款71030元。

  活动当天,公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主动带头将爱心款投进红色的捐款箱内,办事处其他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等纷纷响应,到现场捐款奉献爱心。据悉,仅当天活动就募得善款71030元。目前,公明辖区的爱心捐款仍在各社区、企事业单位人员中展开。募集的善款将由办事处社会事务办代收后全部转入光明新区慈善会账户,用于开展助学、助残、济困、救灾等扶贫济困项目或社区公益服务等项目。

据了解,为确保顺利开展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的各项活动,公明办事处成立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协调小组,紧紧围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主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访贫慰问活动、对口帮扶活动、慈善月爱心活动等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同时依托社区党群中心,在各社区工作站现有的社区捐助站点设置捐款箱;组织动员社区居民群众、个体工商户、集体经济组织参与“扶贫济困日”和“慈善月”相关活动;发动辖区企业、社团、施工单位参与认捐、认建帮扶活动等,带动全社会共同关爱农村贫困群众,助力攻坚脱贫。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