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石围老人家宝刀未老 公园徒步健步如飞

发布日期: 2018-07-02 11:47 [绿色光明网]


徒步。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李豪婷)7月1日,由马田党工委、马田街道、石围社区党委、石围社区工作站承办,联合光明新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承办“宝刀未老·健步如飞活动”活动在光明新区新城公园开展。

据了解,此次“宝刀未老·健步如飞活动”的开展以步行为主,长者通过健步行的方式锻炼身体。健步作为一种健身运动具有健骨、强心、代谢、提神、疗疾的作用。对于长者来说有着预防老年痴呆等老年常见疾病的作用。运动后的聚餐活动更是其乐融融。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生活,为社区长者提供一个健康的晚年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后,不少长者表示,感谢光明新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举办这次活动,很开心,有朋友和子女的陪伴,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最后长者们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以后有这类活动,一定会大力支持、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隶属于2018年光明新区马田街道办石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石围社区希望通过健步运动的方式,让社区长者在日常的活动中促进交流,增进情感,减少社区长者的老年孤独感。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