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人保财险启动无差别直升机救援

发布日期: 2018-07-06 17:3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 7月4日下午,日常备勤于南医大深圳医院的金汇通航医疗构型直升机AW119“小橘侠”接到一项院前救援任务:一男子在光明新区突然晕厥,脸色苍白,情况危急。接到求助后,中国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联合金汇通航深圳分公司立刻启动“人保无差别救援“,并携手南医大深圳医院同步启动应急救援绿色通道,快速成功将该患者运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14点30分,直升机载着两名来自南医大深圳医院的医护人员,从南医大深圳医院起飞。

14点39分,直升机抵达患者所在地,训练有素的随机医护人员紧张有序地按照航空医疗救援规范流程将患者转移至直升机上。

14点46分,载着患者的直升机腾空而起,直飞南医大深圳医院。

14点56分,直升机平稳降落。早已等候在旁的医护人员立刻上前将患者从机上转移至急救推车上,并通过急救迅速送至病房进行紧急救治和全面检查。

极速响应、高效执行,整个院前救援过程仅用20多分钟就顺利完成。这里面离不开中国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南医大深圳医院、金汇通航深圳分公司三方在行动中的高度默契配合。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启动的“人保无差别救援”是中国人保对非客户提供的一项免费公益服务。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方面,中国人保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生命是无价的,也是平等的。每一个的生命都值得人保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无差别救援”正是中国人保用行动在诠释“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

目前,中国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南医大深圳医院、金汇通航等多家单位着力打造“地空联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中国人保财险与金汇通航的携手,一方面对提升当地百姓的医疗服务水平,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中国人保财险以实际行动为生命危重客户提供高效、及时、便捷的直升机应急救援等服务,为一方百姓搭建“空中救命线”,实现了保险服务的提档升级。

林 莹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