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高学子获广东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5个大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09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黄玲 刘小飞)日前,2018年广东省高中学生化学竞赛成绩揭晓,光高高二(1)班潘涛同学获省一等奖,高二(1)班蔡俊强、高二(2)班陈学强、高二(7)蔡正杰、高二(10)班曾家祺同学获省二等奖。他们均获得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资格,将在9月2日参加全国竞赛。

此次竞赛由广东省化学学会组织,旨在推进学科素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选拔参加中国化学会主办的“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选手。本次获奖名单中有许多高三学生,而光高仅派出高二学生,取得一个省一等奖,四个省二等奖的骄人成绩。雷震宇老师获省优秀辅导教师称号,梁国宝、郑乐平老师获市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化学科组名师云集,教研氛围浓厚,深受学生喜爱,平时教学中就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和综合素养,科组专门成立了竞赛培优班,安排专人辅导,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精心组织。经过培训和辅导,学生学习目标明确,基础扎实,成绩进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