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拆除田寮公园违建2500平方米

发布日期: 2018-07-09 14:58 [绿色光明网]

清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钟思宇 文/图)4月19日,玉塘办事处对田寮公园内违法建筑开展开展清拆行动,一举拆除了该片区14处违法建筑,清拆面积共计2500平方米,极大改善田寮公园环境,为社区居民打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在清拆现场,记者看到该片区内违建已完成清场工作,清拆区域四周设置了警戒线,秩序井然。此次清拆行动中,玉塘办事处组织综合协调、现场清理、清拆行动、维稳应急和后勤保障5个小组,出动200人次,投入大型钩机1台、氧焊机叉车1套,一鼓作气拆除14间临时搭建的商铺。

据悉,玉塘办事处坚决贯彻落实市继续推进“城市质量提升年”和新区“城市品质提升年”的决策部署,直面辖区城市治理问题,全面开展城中村综合治理行动,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聚焦城中村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安全隐患等顽疾进行铁腕整治。此次行动是该办事处坚持城市治理补短板、促提升的积极实践,下一步将继续抓好该片区的环境提升,同时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分类分批处理存量违建,逐一销号,继续推动查违减存量工作形成不断向纵深推进,全力提升玉塘城市品位。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