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加强工会组织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7-09 15:3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 近日,玉塘办事处积极响应市与新区信息化、网络化建设工作部署,在辖区全面推行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及会员信息采集工作,促进会员实名制及动态化管理。此项工作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完成,届时将惠及辖区52735名会员。

据了解,工会信息化平台和会员服务卡信息采集对象为辖区内基层工会组织全体会员,采集内容包括会员姓名、性别、国籍(地区)、民族、出生日期、证件号码、单位类型、开卡网点等信息。采集主要由基层工会按照信息采集表收集汇总本单位会员信息,再批量导入工会信息化系统。信息采集完成后,将统一开展培训,通过银行制卡分四批统一发放会员服务卡。

玉塘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依托会员卡平台,可以最大限度实现对工会和会员有效覆盖,全面提高服务整体效能,为职工提供普惠性、全覆盖、更精准的服务,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作用及价值,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绮萍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