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引导青少年“好读书读好书”

发布日期: 2018-07-09 15: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近日,玉塘办事处党建服务中心携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田寮幼儿园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赠书活动,倡导辖区青少年“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提升个人文化素养。此次活动向各社区、学校和企业赠送书籍1000余册。

当天,社区、企业和学生代表纷纷前来选书、看书。这次所赠书目既有《青春之歌》《小英雄雨来》《十五岁的长征》等红色经典,又有《老舍散文精编》《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唐诗三百首》等古今中外文学著作,还有不少人物传记、营销管理等书籍,赠书类型涵盖多个领域。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玉塘办事处工作人员积极推荐优秀书目,并讲解书中内容。

田寮幼儿园代表表示,非常感谢玉塘关工委对教育工作的支持,会引导孩子们阅读红色书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书香城市是玉塘一直追寻的目标,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市民以书为友、以书为伴、以书修身,让书香弥漫整个玉塘。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沈锡南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