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爱心义卖本地荔枝慈善助学

发布日期: 2018-07-09 15: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 买一份本地荔枝,甜在你嘴里,爱心在传递。昨日,玉塘办事处组织义工在筑梦·红色家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心荔枝义卖活动,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义卖玉律本地荔枝600余斤,吸引1000多名市民踊跃购买。

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市民有序排队进行荔枝采购,个个笑开颜,纷纷夸赞荔枝又甜又多汁。“价格实惠,又好吃,很值得买!而且还能献爱心,我们感觉很暖心!”一位市民说。当晚,这批600余斤玉律本地荔枝很快就卖出去了。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扶贫助学、探访病残、爱心捐赠、持续关爱和帮扶广西贫困及残障菜农家庭。

玉塘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玉塘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市民的辛勤劳动,此次活动通过义卖的活动方式,让市民能以便宜实惠的价格买到新鲜美味的荔枝,体现工会组织的关怀,同时打造玉塘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今后会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娘家人”的关怀送到大家心坎上。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戴碧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