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百余干部群众义务植树培新绿

发布日期: 2018-07-09 15:59 [绿色光明网]

玉塘干部群众合力植树。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玉塘办事处100余名干部群众在玉律社区旧受纳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现场植树200余棵,绿化2000多平方米土地,进一步强化市民环保意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玉塘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领植树人员一起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现场种植黄花风铃木、宫粉紫荆、火焰木等200余棵,把一片光秃秃的山坡变成小园林。一位忙碌的工作人员回忆起曾经做农民、干农活的日子,一如现场的景象,都是在为更美丽的生活奋斗,不禁感慨万千。

玉塘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响应新区“建设‘四城两区’,坚持绿色低碳发展,高品质建设‘公园之区’”号召的重要举措。玉塘每一位市民都应当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争做绿色文明使者,让城市绿起来,让天空蓝起来,为进一步美化生态环境,创建美丽玉塘共同努力。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 甘永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