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开展治水提质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09 16: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 1月17日,玉塘办事处召开治水提质大决战工作会。

会议首先传达1月16日新区2018年治水提质大决战动员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坚决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打赢治水提质攻坚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以最严格的标准、最铁腕的措施、最雷霆的行动,逢山开路,遇河架桥,按时完成玉田河、茅洲河(玉塘段)、一级水源保护区石岩湖龙湖别墅区等治水提质三大综合整治任务,彻底整治河流污染,以河长制实现“河长治”,为建设绿色新城、美丽光明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玉塘办事处宣布《玉田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项目涉及商铺清场方案》,全面启动玉田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项目涉及商铺清场行动,并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下设政策法规及综合协调组、清场谈判组、综治维稳工作组等3个专项工作组,同时明确了职责分工、时间节点、推进方法、攻坚步骤等,确保于2月10日前圆满完成行动任务。

会后,玉塘办事处迅速开展玉田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项目涉及商铺测绘、评估、谈判、清场等工作,力求最好最快完成玉田河综合整治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钟思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