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女子深夜在路边哭泣 铁骑队员帮助她回家

发布日期: 2018-07-11 11:1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 7月8日晚,光明机训中队铁骑在辖区主干道开展巡逻管控,巡逻路过风景北路时,发现一名中年妇女蹲在机动车道边上大哭不已。

路上车来车往,车速较快,而且天色已晚,十分不安全。铁骑队员赶到她身边问她为什么哭泣,告知她停留在此的危险性,劝她赶紧回家。谁知这名女子不但不说话,还越哭越伤心。铁骑队员耐下心来,试图与她交谈,了解更多情况。原来,该女子的丈夫最近因赌球输了很多钱,在家喝闷酒。女子因为看不下去,与他吵了架,结果被丈夫赶出家门。伤心欲绝的她骑着单车不知道该往哪去,在此处忍不住停下哭泣。

对该女子的“遭遇”,铁骑队员非常同情,在现场不断安抚她,劝她想开点、冷静点,一切总有解决的办法,要时刻注意安全,不能因一时生气,就停留在机动车道旁边,将自身置于危险中。随后,铁骑队员帮助该女子联系上了她的亲友,并通知她的亲友将她接回家。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