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高级中学举行初三年级毕业典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7-16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 近日,光明新区高级中学举行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该校校长宋绍鹏对全体初三毕业生深情寄语,希望毕业生们再接再厉,勇敢开启人生新征程。

现场宣读了光高本届初三学生中考成绩。据悉,这次中考光高总分平均分居光明新区第一;高分层较去年大幅增加,考出了学校开办初中部以来最好的中考成绩。毕业典礼上,初三教师代表周明回顾了本届初三同学在三年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精彩表现,祝愿同学们不忘初心、扬帆起航。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同时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育人的老师们表示感激。

宋绍鹏祝贺初三全体同学取得优秀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敢开启人生新征程。初中部同学在校园生活中展现出优良的素质,是光高学子良好形象的代言人。他期待全体初三毕业同学能继续发扬光高精神,继续进步为母校添光增彩。

期间,校方还为初三学生颁发初中毕业证书。初三学生代表上台向初三教师敬献鲜花。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董仲棱 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