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社区通过"市学习型示范社区"创建评估

发布日期: 2018-07-16 16: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叶晓林)近日,深圳市教育督导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光明新区凤凰办事处进行“学习型社区”创建工作检查验收。据悉,凤凰社区以98分的高分顺利通过评选,成为办事处第四个“市学习型社区”。

会上,凤凰社区党委书记以“多彩凤凰·亮点纷呈”为主题,围绕凤凰社区三年来创建深圳市“示范社区”的主要成绩和亮点,向会检查组汇报了凤凰社区从夯实创建基础、整合社区资源丰富创建载体、培育品牌亮点提高创建水平等方面,创建"市学习型示范社区"的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凤凰社区“凤凰空间”项目的足球空间、教育空间、微创空间等活动场地情况,通过向居民代表、企业代表、社工代表等了解社区各功能室在社区开展学习活动中的使用情况、教育情况,对社区学习型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验收,并查阅了相关佐证的台账资料。 检查现场,检查组就凤凰社区创建工作“三个空间”的标新立异、“两个特色”的亮点纷呈给予肯定,并以98分的高分成绩一致通过了评估。

据悉,本次评估是凤凰办事处辖区五社区继2017年通过市教育督导室评估的第4个“学习型社区”,也是光明新区地区荣获市督导室评估的最高分社区。接下来,凤凰办事处将在年底完成塘家社区“市学习型社区”的建设。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