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塘尾社区制作“爱心”美食送给一线环卫工解暑

发布日期: 2018-07-16 16:21 [绿色光明网]

塘尾社区为环卫工送上消暑点心。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茹志雄)近日,凤凰办事处塘尾社区迎来了一群心灵手巧的“点心师”——来自社区的30余名美食爱好者带着孩子,在专业糕点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了一批绿豆糕、降温凉粉等消暑美食,送给烈日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办事处着力打造“三个一”党群服务项目,计划利用三到五年时间,分步走打造“一社区一特色”“一社区一亮点”“一社区一品牌”的党群服务项目。此次塘尾社区“爱美食”创意美食项目的如期举行,是凤凰办事处党建群建社建三合一社区品牌项目的初次试水。

活动当天,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来自社区的30余名美食制作爱好者汇聚一堂,认真地制作爱心小点心。从点心的制作、打包直至装进精美礼盒,每个环节步骤都一丝不苟,认真完成。一个多小时后,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150份精美爱心清凉美食终于全部完成。上午10点半,在“爱美食”品牌项目主管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手携精美点心走上辖区街头巷尾,给每位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清凉”。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