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7-16 16:30 [绿色光明网]


柔力球比赛。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黄艳颖)7月16日,由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主办,光明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区各单项协会、深圳市光明新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光明新区体育义工支队协办的2018年深圳市光明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圆满结束,来自新区各社区的250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交流大赛。

柔力球作为新区特色体育项目,多次在市级、区级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本次技能大赛呈现出不一样的“魅力光明”,各支队伍配合着国家规定音乐的节拍,尽展活力,17支队伍组成的方阵比赛异彩纷呈,引发了市民热议,“全民健身”的理念已日渐融入光明市民的生活。

活动结束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技能展示交流大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柔力球水平,而且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接下来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文体活动,从而赛出好成绩、赛出好身体。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新区技能交流展示大赛的全面展开,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引导广大群众建立健康生活观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使更多的人运动起来、健康起来、快乐起来,全民健身因我精彩!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