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图书馆“毛毛虫悦读”公益故事会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7-16 19:08 [绿色光明网]

郑老师与小朋友们互动。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谢绎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 林进财) 7月16日,光明办事处图书馆“毛毛虫悦读”活动走进迳口社区和翠湖社区图书馆,给暑期的小朋友们带来一道丰盛的知识大餐。   

本次系列故事会由特级教师郑冬梅老师主讲,课上郑老师以故事讲述和问答的形式,与现场小朋友积极互动,引导小朋友独立思考。故事会之后还将开展制作故事衣活动,由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创作,既培养了小朋友的思考能力又锻炼动手能力。

“毛毛虫悦读”系列故事会进社区活动由光明办事处主办、光明宣传统战办承办,将于7月16至7月23日走进办事处的6个社区,每天开展两场读书会活动,上午开始时间为9:30,下午开始时间为14:30。活动以儿童绘本为载体,通过故事会的形式激发小朋友阅读兴趣,并以延展活动为辅,为家长和小朋友创造共处的时光,有助于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