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根竹园社区趣味运动会促亲子关系

发布日期: 2018-07-16 18:58 [绿色光明网]


趣味游戏。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潘秋红)近日,马田办事处根竹园社区篮球场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由根竹园社区主办的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在此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20对亲子参赛。

据悉,据了解,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是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Speak Out”社区儿童英语口语培训班的系列活动之一。运动会设有珠行万里游戏、背夹球游戏、你画我猜游戏、幸运大转盘等四个趣味小游戏。比赛过程中,家长与孩子间的默契合作、彼此加油,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小游戏。

活动现场,培训班的外教老师还跟小朋友玩起互动游戏,广场上不时爆发出欢声笑语,现场热闹温馨。“运动会可以跟妈妈一起玩游戏,还可以拿到奖品,真的太开心了,还想参加更多的活动。”参与活动的小学员开心地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