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亲子沙画乐趣多 马田萌娃认真画

发布日期: 2018-07-16 22:29 [绿色光明网]

小朋友正在专注画沙画。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曾丽芳 李玉玲)7月12日,马田办事处新庄社区开展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亲子沙画活动,15队亲子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沙画制作环节一开始,工作人员在各家庭间穿梭来往,给大家提供各种帮助,孩子们低着头,全神贯注将细沙均匀填抹在画上,家长也忙着打下手,场面温馨。当一幅幅可爱的沙画在孩子手中逐渐成型时,不论是孩子还是家长,脸上都挂上一丝成功的喜悦。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进了小朋友之间的人际交往,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促进亲子之间以及邻里之间的沟通。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