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市党代表进社区倾听社情民意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18-07-17 10:5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 13日,光明建发集团负责人张国玖以深圳市党代表的身份走进新羌社区,开展2018年“党代表接待周”活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张国玖一行首先来到退休老党员梁万雄家中看望慰问,送上组织的关心。梁万雄197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光明集团新陂头村大队、原新美学校、光明集团牛奶公司、新陂头牛场工作,多年以来,梁万雄非常关心新区及社区发展事业,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家庭方面,梁万雄悉心照料年逾九旬卧病在床的母亲,严格要求子孙后辈家庭和谐、家风优良,2017年被社区评为“幸福家庭”。

张国玖十分赞赏梁万雄的孝道与家风,并感谢梁万雄一直以来为基层党组织及社区建设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

随后,张国玖一行又来到退休老党员陈实稳家中,看望慰问这位78岁老人。据介绍,陈实稳曾就职于新美中学,长期以来热衷参加社区大小活动,多次被推选为居民代表,家庭成员也都有不错的职业发展。在得知陈实稳和老伴身体状况不错,子女上进,家庭幸福后,张国玖非常高兴,希望陈实稳加强锻炼、保持良好心态,为基层党组织及社区建设发挥余热。

最后,在座谈会上,张国玖表示,社区老党员退休后仍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党群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社区建设发展,值得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学习,强调社区党组织要对老党员以及困难党员家庭加以重视和照顾,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送上党的温暖与关怀。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邹玮 纯皓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