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发现“最美公明”摄影大赛落幕 尽显公明“烙印”

发布日期: 2018-07-19 22:2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一张照片反映一座城的人和事,讲述着这里曾经发生的故事,让我深受感动。这次摄影大赛激发了大家对公明的关注,许多光明新区以外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纷纷到公明采风、摄影,一起记录着公明建设发展的每一个足迹。”在日前举行的“最美公明”摄影大赛评审会上,大赛评委对记者说道。

7月18日,公明办事处首届发现“最美公明”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摄影大赛自2018年4月底开赛以来,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110幅参赛作品,经过严肃认真的评审,最终,陈曦的《今日茅洲河》摘得桂冠,林凯的《劳动者》等3幅作品获得二等奖,张明生的《激情时刻》等5幅作品获得三等奖,曹建英的《幸福生活众生谱》等1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此次获奖作品大部分是组照,张张作品尽显公明“烙印”,评委老师邓志刚表示,活动通过一个个精彩瞬间将光明、温暖、亲和的主色调串在一起,更能展现和谐的公明、生态的公明、发展的公明。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由公明办事处主办,公明宣传统战办公室、公明群团工作办公室承办,所有获奖作品将在红花山公园及各社区进行巡展。

据公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现“最美公明”摄影大赛活动,主题明确,体裁广泛,吸引了众多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参赛作品整体水平高。参赛人员用灵动的思维、感悟的心灵、技艺的智慧,多侧面、多形式、多视野地展现了不一样的公明,既展现了摄影艺术的魅力,又让受众体验到了摄影艺术的视觉冲击,摄影大赛的开展,很好地展现了绿色公明、品质公明、人文公明。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