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网球小将成“体彩杯”大赢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7-23

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 7月18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网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网球锦标赛在深圳市笔架山网球中心圆满落幕,光明新区取得优异成绩。

据介绍,此次比赛,深圳市10个(新)区都派出了代表队,总计300余名少儿选手参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均创历届新高。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双打三个项目,根据选手年龄分为甲(15-16岁)、乙(13-14岁)、丙(11-12岁)、丁(8-10岁)四个组别。

其中,光明新区选派了39名队员参赛,经过三天700余场次的激烈争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为一个丁组单打冠军和一个丁组双打冠军,一个丙组单打亚军、一个丁组单打亚军以及两个丁组双打亚军,两个丙组单打季军,还有3个第四名和10个第五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团体总分排名中,新区代表队第一次荣获该项目的团体冠军。“这不仅充分展示了新区网球少年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创造了新区青少年网球队2013年成立以来历史最好成绩。”新区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兴奋地说。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