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党建快闪活动引千人瞩目

发布日期: 2018-07-24 11:01 [绿色光明网]

玉塘办事处以“快闪”活动开展党建文化宣传。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 近日,“爱玉塘爱家园,志愿党建闪亮你我”快闪活动在玉塘田寮绿雕园和红星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以嬉皮风格,开放型的行为艺术,吸引辖区居民1000余人参与,为社区居民周末生活带来激情与活力,丰富多彩的活动歌曲和舞蹈,赢得了辖区居民阵阵喝彩。

即使活动当日烈日炎炎,也没能阻挡玉塘居民在绿雕园和广场上热情舞动的身影。现场熟悉的旋律,喜闻乐见的网络热曲,身着绿色衬衫的志愿者聚集到广场激情演绎精心编排的舞蹈,为居民们带来激情澎湃的视听盛宴。近千名社区群众好奇地从四面八方聚拢而来,驻足观看,耳熟能详的《Panama》《HandClap》《TocaToca》《兔子舞》等歌曲引起大家的共鸣,现场居民深受气氛感染,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紧扣党建月活动主题,活动志愿者撑起党旗,站成“97”形方阵,献礼党的97岁生日,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快闪”形式来举行党建月活动,就是想利用国际流行的嬉皮行为和短暂的行为艺术,配上播放机里动感十足、热情洋溢的歌曲,以一种即兴的形式来吸引居民,以此来奏响红色主旋律,传播红色正能量。一位参与者表示,活动的旋律一响,自己就想跟着哼唱和舞蹈,可以说互动感十足,不仅新潮而且接地气,炫酷的舞姿配上动听的旋律,所有的一切刚刚好。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巫柯埕/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