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拳击小将闪耀鹏城 摘得2金1银1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7-26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 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2018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拳击比赛于7月22日圆满结束。光明新区取得两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新区共有4名学生参加比赛,分别获得男子乙组42-46kg和女子丙组46-51kg金牌各一枚、男子乙组56kg银牌一枚及男子甲组56kg铜牌一枚。成绩优异,可喜可贺!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激动地紧紧抱在一起,回想平时训练时汗水和泪水交织汇聚在眼角里的心酸,身体各处留下淤青疼痛的付出,今天终于得到了肯定,此时他们都“流泪”了。

他们表示,参加此次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锦标赛拳击比赛收获良多,不仅开阔了自己的眼界,锻炼了比赛技巧,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以后在拳击领域的努力方向。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黄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