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光明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帮居民抓偷果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7-30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 7月26日,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中队铁骑队员巡逻时遇到一件“新鲜事儿”,路过果园附近正巧碰到喊抓贼,帮助居民擒获一名偷果贼。

据介绍,当日14时42分,铁骑队员像往日一样沿线巡逻,到公常路光侨食品厂前方约100米处,忽然路边跑来一名居民向他寻求帮助。原来,这附近有他的果园,累累硕果沉甸甸挂在枝头,散发出诱人果香。等了一年,眼看着就到收成的时候,他就经常到自己的果园转转。没想到,这天刚到果园,他就发现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青年男子潜入果园偷水果,心中十分气愤,希望铁骑队员帮忙擒获,送到派出所,给偷果贼一些教训。

了解情况后,铁骑队员立即向大队指挥室报备,随后与这名居民一起,三下五除二将偷果贼控制住,并拨打110报警。待新湖派出所民警到场后,铁骑队员将该偷果嫌疑人移交给派出所进一步处理。事后,果园主人对铁骑队员和民警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