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男子寻求刺激偷内衣 潜逃半年被抓获刑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7-30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 为了寻求刺激,满足欲望,27岁的吴某偷偷潜入他人住宅,目标却不是现金首饰等财物,而是女人的内衣。“我只是贪图刺激偷几件内衣而已,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潜逃半年后落网,吴某得知自己已经构成入室盗窃犯罪时,一脸悔恨。

去年12月中旬,市民李先生向光明公安分局新湖派出所报警:自己家遭了贼,屋内所有房门都被撬开了,但除了妻子的3套内衣裤被偷走外,其他物品无一丢失,应是遭遇了“内衣大盗”,请求警方处理。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通过现场取证和视频追踪,民警很快便锁定嫌疑人。遗憾的是,嫌疑人逃跑路段的视频监控发生故障,后续多方查找也没有发现嫌疑人踪迹,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民警没有放弃侦查,不定期跟进案件。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7月18日,“消失”大半年的嫌疑人终于又出现在警方的视野中。警方周密部署,历经3个小时伏击蹲守,民警在马田办事处一间出租屋内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吴某(27岁)对其入室盗窃内衣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吴某交代,自己和李先生家住得很近,觉得李先生妻子美丽贤淑有气质。2017年12月17日晚上,在网上观看不雅视频后,寂寞难耐的他想起李先生的妻子。刚好李先生一家外出不在家,色胆包天的吴某将李先生家房门撬开并潜入屋内,将3套女士内衣裤“打包”,随后逃回家中“赏玩”。

“我只是贪图刺激偷几件内衣而已,并不是为了钱财,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当吴某得知自己将面临刑罚时,他后悔不已。

目前,吴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