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2018年市少年儿童定向越野锦标赛落幕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8-07-30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 近日,由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深圳市少年儿童定向越野锦标赛,在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新城公园)和碧眼旧村户外运动休闲公园举行。本届赛事共设置儿童组、少年组和青少年组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高水平运动项目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中小学校、体育俱乐部以及其他社会团体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赛事历时2天,经过激烈角逐,光明新区田廖小学丁文杰和光明新区曾芷晴分别获得儿童组男子、女子冠军;光明新区刘余曦和光明新区钱奕群分别获得少年组男子、女子冠军;盐田区周春生和光明新区卢思炜分别获得青少年组男子、女子冠军。

活动承办方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以开展定向越野运动为契机,大力普及推广发展青少年体育活动,更有利于培养青少年奋斗、自律、自强的品质。

深圳特区报 记者 吴孟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