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绿色新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力推水务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百余企业参加法规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7-31 22: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葛永学)近日,光明新区环保水务局联合建筑工务局举行水务行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法规培训会,聘请企业生产一线专家对新区水务行业政企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水务施工、监理等一线生产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23人进行培训,现场发放《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读本)200余份。

期间,专家对今年7 月1 日起施行的《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相关法律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生产实践用生动实例对关键法条如何落地进行阐释,对因违反相关规定可能受到的法律制裁进行警示。专家授课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极具实操性和现实指导价值,频受参会人员点头称是。培训会上,还就深圳市建筑废弃物智慧监管系统数据采集及操作进行详细讲授,热情同与会者交流探讨废弃物处置办法,并当场建立会后交流机制。

培训会上,主办方与专家一道同参训人员不时互动。会场氛围紧张而活泼,不乏刚性与灵活,使法规的刚强与道德的润化有机结合。此次培训标志着水务行业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迈出关键一步。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