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社会治安 > 

社会治安

光明交警进企业园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8-01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 7月30日下午,田寮社区宏发高新产业园门口支起交通安全宣传棚,“驾乘电动车戴头盔,车行千里安全归”的横幅格外显眼,宣传展板上的交通事故案例触目惊心。越来越多下班的员工被吸引过来,三五成群走进宣传棚,与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宣传民警交流互动。

据了解,田寮社区宏发高新产业园园区有不少工人骑电动车上下班,光明交警深入企业园区开展交通宣传活动,希望能提高工人们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上下班谨慎驾乘电动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切实保护自身交通安全。

当天下午,宣传民警还向坐在路边休息的企业员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呼吁大家在今后出行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据统计,活动现场累计派发出宣传资料1000多份。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