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今日头条>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王宏彬带队调研玉塘特色商业街区及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 2018-08-02 09:4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李婧)8月1日下午,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宏彬带队现场调研玉塘特色商业街区中博美食广场,了解其建设运营情况,并前往辖区企业彩智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新区领导邓艳东参加活动。

“目前美食广场内都有哪些商家?消防是否过关?”王宏彬来到玉塘特色商业街区中博美食广场,走入餐饮店,查看内部环境,并详细询问美食广场的建设情况。据介绍,为优化营商消费休闲环境,玉塘办事处对原中博美食广场进行改造升级,通过完善管理制度、开展公共区域整治、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环境卫生等措施,实现美食广场“更新换代”。王宏彬对美食广场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升整体环境,严把食品安全关,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同时,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针对周边企业实际合理配置资源,将工业与服务业有机结合,不断提升新区营商环境,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王宏彬一行来到彩智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企业服务。在彩智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王宏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据介绍,彩智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阻器及电子零件制造厂商,主要生产绕线电阻器、保险丝型电阻器、水泥电阻器芯片电阻器等设备。王宏彬指出,企业要以安全为第一要务,经常性开展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深圳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王宏彬来到企业车间及产品展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据介绍,深圳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享受深圳市“直通车”企业服务,以智能终端、IOT、AI、云计算为技术核心,专业从事移动通讯终端产品和智能硬件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工作。在了解企业情况后,王宏彬表示,光明新区十分适合高端制造业的发展,并且将着力建设科学城,希望企业围绕新区发展定位,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在光明新区发展壮大。新区相关部门也要做好政策扶持,进行针对性的宣讲,加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