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扫黑除恶”聚焦群众身边“恶势力”

发布日期: 2018-08-02 16:21 [绿色光明网]


凤凰办事处“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

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李林祥 马金玉)8月1日,凤凰办事处掀起第三轮宣传高潮,通过积极拓宽“扫黑除恶”宣传覆盖面,发动多部门联合行动,进楼栋、进商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努力取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在凤凰辖区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自7月份新区和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以来,凤凰办事处坚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打击力度与强化宣传发动并举,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系列工作。为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印发了《凤凰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集中统一宣传工作方案》,按照工作职责,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分工。发动办事处、各社区及学校等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图片,组织社区、网格中心、志愿者等团体广泛开展“扫黑除恶”进商铺、进出租屋等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

据统计,截至日前,凤凰办事处以摆放扫黑除恶展板、发放传单的方式,已在各社区公园、广场、大型商场、学校、高铁站、华星光电G11项目工地等重点场所开展滚动宣传活动达25场次,发放宣传单张8000多张,参与群众2万人次。在阵地建设上,突出“墙”“栏”“屏”“机”“车”等不同载体进行宣传,先后设立固定宣传栏25块,滚动播放宣传室内LED显示屏2块、户外显示屏8块,在网格员微信群、楼长微信群、社区居民服务微信群中转发宣传;组织各社区在居民住宅区、广场、学校、医院、工地等周边累计发放张贴宣传海报20000余份,发放宣传卡片15000余份,在5个社区设置宣传标语72条。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