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建发集团今年上半年利润总额同期增长20.5%

发布日期: 2018-08-02 19:0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邹玮 纯皓)8月2日,光明建发集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通报了集团党建、重点工作、产业发展、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更快速更高效推动下半年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据悉,今年上半年,光明建发集团总资产达到104.85亿元,净资产88.25亿元;营业收入3.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7%;利润总额723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5%。营业收入主要来自新区经发公司、公明经发公司和公明物业公司;利润总额主要来自公明经发公司、集团本部和公明物业公司。

上半年,建发集团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多点开花、全面推进的局面,既完成了一批项目,也启动了一批项目,并且还有一批项目完成了前期,即将开工。

目前,光明云谷项目已完成首期开发地块合作谈判,待土地落地,完善相关法律手续后即可推进建设;科润大厦A座、B座塔楼可在8月封顶,预计明年3月投入使用,招商策划已经全面启动;科创中心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基本完成,确定了勘察、监理等单位,地基与基础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公共服务平台的装修进入尾声,预计8月底交付使用;三线下地项目完成41个施工标段和6个监理标段的招标,绝大部分标段已进场施工;智慧光明项目,采取试点先行、以点带面的做法,率先启动甲子塘、玉律社区“视频+门禁”系统建设工作;光明、公明市场升级改造、石墨烯创新中心、以及排水公司、交通公司办公场地装修等项目已进场施工。扎实推进安全教育基地、塘家大道、体育公园、滨海明珠工业园改造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