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湖网格中心举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暨“扫黑除恶”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03 10:30 [绿色光明网]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活动。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见习记者 谢绎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尹峰 张方强) 8月2日下午,新湖网格中心联合新湖楼长联合会、新湖楼长党支部举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暨“扫黑除恶”宣传签名活动,新区及新湖网格办相关负责人、网格员、楼长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在“提高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新湖”、“ 深化扫黑除恶工作、弘扬正气维护稳定”的签名墙上签字,网格员和楼长们郑重承诺,将以签名为约定,以保障出租屋安全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将新湖平安落到实处。随后,现场安排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和灭火器使用演示。

据悉,2018年上半年在党建引领下,新湖网格中心网格员、楼长齐心协力,网格化管理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在前段时间的“扫黑除恶”工作当中,新湖共举办7场宣传晚会,现场派发宣传资料与礼品共计5000余份,吸引万余人群众现场观看。同时深入社区派发宣传卡和张贴公益海报,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约300张,《深圳市扫黑除恶办关于市、区、各行各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的公告》近700张。

下一步,新湖办事处将继续深化“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度与广度,继续抓好抓实此项工作。网格员、楼长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加强出租屋内的消防、治安及黑恶势力的线索排查,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消除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现场派发宣传资料与礼品。

“扫黑除恶”签名活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