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深化“琢玉工程+”打造“三心三能”队伍

发布日期: 2018-08-03 10: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 今年以来,玉塘办事处在去年完成“琢玉工程”8个计划50项任务的基础上,再推出包含6个计划38项任务的“琢玉工程+”工作方案,打造“五德兼备”、“三心三能”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该办事处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在“魅力玉塘”公众号中开设反腐举报平台,在辖区开展全覆盖式“廉政党风和扫黑除恶”宣传,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新高度,营造廉洁、正气、务实的良好社会风尚。

针对有居民投诉反映田寮市场有人收“保护费”、玉律市场脏乱差现象严重、长圳市场菜价明显高于周边菜价等问题,通过明察暗访,集中力量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经过“一市场一对策”整治手段,有效打击田寮市场乱象,商户纷纷拍手叫好;通过改造提升玉律市场,圆满解决卫生和安全隐患问题;选拔人才,调整股份公司三会成员,使长圳市场菜价较过去明显降低,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玉塘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拓宽廉政宣教覆盖面,凝聚心力再起航,坚定思想信念,全面推进廉政文化大建设;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仕跃 王云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