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网球运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8-03 17: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见习记者 谢绎) 近日,本年度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网球运动将走进社区,通过网球的宣传和体验,让更多的人在了解网球、欣赏网球的同时,关注ITF赛事,提升赛事的知名度和品牌传播度。

据悉,本次活动以“齐参与 爱网球”为主题,由3人组队参与,一名15岁以下青少年和两名成人组成,可通过街道办或现场报名两种形式。光明新区6个办事处负责发动辖区内居民进行组队报名;参赛队伍由办事处发动组织参加。前期将在六个办事处各选取一个举办地点,进行六场“网球进社区”活动。

此次赛事举行6场趣味网球进社区选拔赛及1场总决赛,每场活动总积分录取前3名参加总决赛,并且设置六个奖项,分别是网球保卫战、穿越巨星、网球好手、网球接力。选拔赛每项目录取前6名进行小礼品奖励,并给予总积分前三名总决赛的参赛券。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耕和培育群众网球基础、营造城市网球氛围,引导业余选手和社区居民加入网球运动大家庭,扩大网球影响力,为打造“网球之城”奠定基础。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