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离退休干部党员看变化忆初心

发布日期: 2018-08-06 10:5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  2日上午,新区组织人事局组织2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分别前往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光明小镇体验中心开展“忆初心 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暨“看变化 赞成就”正能量主题参观活动。

在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老干部党员们参观了党史长廊,加深对党的历史的了解,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也深深认识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随后,离退休干部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在光明小镇体验中心,离退休干部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边了解,全面地了解华侨城集团与光明集团的概况以及未来的光明小镇规划成果,他们非常看好光明小镇的前景,对光明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意犹未尽,聚在一起谈认识、谈感受,纷纷感慨这次活动既是一场党性的洗礼,又是一次难得的“精神充电”机会。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郑育权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