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百名寿星欢聚马山头 看多彩节目享盆菜宴

发布日期: 2018-08-06 16:50 [绿色光明网]

节目演员为老寿星献上寿桃。

老寿星围坐共享盆菜宴。

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吴展仙)近日,马田办事处马山头社区举办“民生微实事”项目——第二届“长者生日会”,为120多位寿星举办集体生日晚宴。

活动当晚,社区邀请了表演队前来祝寿,献上舞蹈、歌曲、非洲鼓、变脸等节目,并结合本地传统,摆上了象征着团圆富贵、满堂吉庆的“大盆菜”,让寿星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节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寿星”们心里都乐开花。

据悉,这次长者生日会以“社区党员邻里关爱送温暖”为主题,突出马山头社区党委在基层服务中的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邻里之间的互助作用,增强了主动服务群众意识,使敬老爱老助老蔚然成风。

“在马山头生活居住这么久,过这样的集体生日感觉很特别,尤其是这一两年来,感受到马田办事处、马山头社区对老年人深切的关爱。社区经常举办各类文娱活动,让我们老年人生活越来越精彩。”长者麦婆婆说。

马山头社区负责人表示,举办长者集体生日会,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地促进社区邻里关系和谐。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