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碧眼社区开办公益舞蹈培训班 丰富儿童暑期文化生活

发布日期: 2018-08-06 17:23 [绿色光明网]

学员认真揣摩动作。

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见习记者 谢绎 通讯员 游植辉 高嘉滢) 8月6日,碧眼社区聘请专业舞蹈老师,为社区儿童开展民间舞培训班,丰富社区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儿童学习舞蹈的需求,共吸引20余名小朋友参加。

据社区文体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班倡导“快乐舞蹈”的教育理念,把枯燥、紧张的舞蹈训练变为孩子们热衷参与的娱乐性表演活动。课程从基本功、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开始,再逐步到完整的动作以及队形变化排列,最后加入轻快的音乐练习。培训过程中,老师教得细心,小朋友学得认真,专心揣摩每一个动作,并虚心求教。

据悉,本次舞蹈培训班是光明办事处民生微实事项目中的“飞舞童年”碧眼社区少儿舞蹈培训计划开展的活动,希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的同时,锻炼他们的体格素质,培养少儿挺拔、灵活、健美的体态,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