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举办“全民禁毒 幸福家庭”亲子禁毒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06 17:42 [绿色光明网]

亲子家庭大合影。

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见习记者 谢绎 通讯员 游植辉 王尾凤) 8月4日,光明办事处在白花社区开展以“全民禁毒 幸福家庭”为主题的亲子禁毒趣味活动,加快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实现禁毒宣传教育“七进”体系全面覆盖。辖区居民16对亲子家庭参加。

亲子禁毒趣味活动在光明新区禁毒办的大力指导下,禁毒社工将禁毒知识融入识毒夹夹乐、毒品名称比拼、绝不“毒”行、穿越毒海等禁毒游戏环节中,促使亲子在互动中学习常见的毒品种类、外在特征及危害,提升拒毒防毒意识。

光明办事处禁毒办负责人表示,通过亲子禁毒趣味活动,鼓励家长积极主动学习毒品预防教育知识,重视家庭毒品预防教育氛围的营造,扮演好在孩子毒品预防教育过程中“第一任老师”的角色。同时使孩子从小就能知道拒毒防毒常识,提高其拒毒防毒意识。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