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社工义工细听需求 夏日炎炎关爱环卫工

发布日期: 2018-08-06 17:37 [绿色光明网]

街头收集环卫工的反馈及需求。

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秦银凤)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生力军,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起早贪黑、任劳任怨,长期清扫、清运垃圾,用辛勤的汗水美化城市的环境,为城市的亮化、美化做出了贡献。8月4日下午,根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及志愿者们共10人,带着保温杯赠送物资,在根竹园社区走街串巷,收集环卫工信息,了解根竹园社区环卫工的基本工作及生活情况,为后期慰问做准备。社工及志愿者们向环卫工人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为根竹园社区的美丽所付出的辛勤汗水。

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们纷纷表示,很感谢社区能够记得他们,肯定他们的工作和付出,让他们内心很感动。虽然平时工作很忙很累,但是有社区的这份心意,他们工作会更有干劲。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