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扫黑除恶办到光明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07 10:4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 近日,市市场稽查局局长吴兵带队到光明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要求光明局继续加大力度,充分落实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行动方案、线索摸排、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引导以及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参会的各科所主要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叙述,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吴兵对光明局上半年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打开思维、拓展思路,认真研读扫黑除恶相关文件,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三是把扫黑除恶工作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结合起来,推进解决;四是加大摸排力度,各监管所要充分落实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基层,与人民群众多进行良好沟通,同时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接下来,光明局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指示和上级部署,继续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力度,提高认识、审视不足、突出亮点,打好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战。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刘钦鸿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