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城高铁U站义工讲解电梯安全知识

发布日期: 2018-08-07 10:5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 近日,光明城高铁U站组织开展“关注电梯安全,共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普及电梯突发情况应急处理方法,减少电梯事故发生及造成的伤害。

活动现场,光明城高铁U站义工骨干朱伟凤带领8对亲子义工向过往旅客派发印制有电梯安全知识内容的扇子。在派发过程中,义工们热心地向市民讲解扇子上有关电梯安全的知识,重点对老人和孩子宣传乘坐电梯注意事项,提高市民安全文明乘梯意识和事故防范意识,消除一些市民对电梯的错误认识和面对紧急情况的恐惧心理,达到了普及乘梯安全常识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派发350余把扇子,旨在通过光明城高铁U站义工们的热心之举,让广大旅客朋友更好地掌握安全乘梯的知识和应急方法,从而减少电梯事故发生。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杨柳春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