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篮球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18-08-08 09:40 [绿色光明网]

双方球员展开激烈角逐。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柯埕 王云艳)近日,红星社区文化广场篮球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为大力推进辖区文体事业发展,积极营造浓厚的篮球文化氛围,玉塘办事处组织举办以“品位玉塘·篮动社区”为主题的篮球嘉年华系列活动。当天晚上,该办事处在红星社区举办启动仪式,并举行首站——“幸福红星杯”篮球赛专场,同时开展“三分投篮王”趣味互动活动,吸引社区群众2000余人次观看参与。

记者现场看到,现场火爆,在首场红星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队与玉塘派出所队的揭幕战对阵中,双方球员展开激烈角逐,以奋勇拼搏的比赛激情点燃了玉塘篮球嘉年华开幕式。饭后出来散步的居民们被赛事吸引,纷纷前来驻足观看,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运动员们一次次的投篮得分、突破过人和拦截封盖引爆现场,赢得阵阵欢呼。现场的一位观众说道,场上比赛的球员都是我们社区的人,平时来打球都会遇见他们,可以说是我们社区的篮球“明星”,多举办篮球赛可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拉进了我们居民之间的距离,丰富了我们的文体生活。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