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全民健身日 光明新区两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发布日期: 2018-08-08 10:1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 今天,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全国“全民健身日”光明新区分会场活动,在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和红花山体育中心举行。丰富多彩、老少皆宜的活动等你来参与。

据悉,除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外,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和红花山体育中心各场馆将全天免费向市民开放,而且当天下午2:00起,前101名市民可在两个体育中心游泳池免费畅游。

新区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区两个公共体育场馆并不是只在“全民健身日”这天免费向市民开放,每年的法定节假日、11月1日“市长长跑日”等都免费开放。还有特定节日针对特定人群开放,如八一建军节,军人可免费使用各场馆。另外,平常每天17:00前,羽毛球馆半价收费,乒乓球、篮球、网球场免费使用。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易秀秀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