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扫黑除恶宣传多种形式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8-08 10:1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白国立 李莜 王梓嘉)近日,马田办事处在将围社区将石公园举办了扫黑除恶斗争专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专题宣传+文艺晚会”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和内容,专业的法律咨询和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其中。

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响起,华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以及欢乐的小品逐一登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晚会现场还穿插了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群众踊跃参与,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此次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和内容,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丰富了业余生活。”外来务工的社区居民小王说道。

马田办事处多种形式让扫黑除恶走进社区。本次活动通过“专题宣传+文艺晚会”的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工作内容和法律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知晓率,鼓励群众敢于向黑恶势力说不,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社会氛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