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烈日下的坚守丨寻找光明夏日街头“最美背影”

发布日期: 2018-08-08 18:04 [绿色光明网]

烈日下,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

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李婧 实习生 谢绎)近段时间,深圳连续高温,除偶尔的降雨之外,大多时间烈日炎炎。据深圳气象台消息,今天多云间晴天,局部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天气炎热到酷热;气温27-34℃,相对湿度55%-85%。接下来几天,深圳将有降雨,气温仍会维持在30°C以上。

屋外虽骄阳似火,但是阻止不了前行者的脚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酷热的三伏天,艳阳炙烤着大地,有这样一群人离开室内空调的庇护,在高温的室外或执勤站岗、或清扫保洁,为市民的幸福生活提供助力。今天,记者就带你走进这群高温下的“最美身影”,倾听户外劳动者的心声。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