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东周社区暑期少儿绘画公益培训班开课

发布日期: 2018-08-09 17:03 [绿色光明网]

小朋友们利用手中的画笔尽情创作。

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何小玲)为丰富东周社区少儿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兴趣爱好,8月7日,东周社区少儿绘画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辖区24位小朋友参加培训学习。

据悉,此次学习以“你我共绘 七彩童年”为主题。授课现场,老师详细讲解了色彩三原色的相关知识,以及色彩的搭配。接着,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利用红、黄、蓝三个颜色的混合搭配以及调和,画出了一幅幅富有想象力的画画。在学习过程中,小朋友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