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ITF趣味网球活动走进光明“六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8-10 11:0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 网球常被称作“贵族运动”,除了运动本身的高雅形象外,所谓的“高门槛”被认为是让更广泛人群不易接近的原因。为了让大家打破这种观念,跨越这道“门槛”,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借力2018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将在8月下旬开启六场“趣味网球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将设置四项趣味网球挑战项目,成绩排名靠前还将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据了解,六场活动是作为各个社区的海选赛,决赛将在ITF赛事期间于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进行,决赛的高额奖金也成为该活动一大诱人之处。

通过趣味网球活动的宣传和体验,让更多的人在了解网球、欣赏网球的同时,关注ITF赛事,提升赛事在本土地区的知名度和品牌传播度,以进一步深耕和培育群众网球基础、营造城市网球氛围,引导业余选手和社区居民加入网球运动大家庭,为扩大网球影响力,打造“网球之城”奠定基础。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翁伟琦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