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交警“严管+宣传”专项治理泥头车

发布日期: 2018-08-10 11:0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 8月8日,光明交警大队机训中队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开展泥头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严管、宣传相辅相成,进一步加强泥头车、搅拌车等重点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当天上午10时许,铁骑民警范燕能带领队员在光明大道根玉路口对过往泥头车、搅拌车等重点车辆拦截检查,对发现存在违规超载、影响安全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范燕能耐心地对违法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并向司机派发《泥头车事故规律视觉盲区》《泥头车、搅拌车“四要”命》等宣传资料100多份,提醒告诫广大司机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在行经路口、转弯变道、车辆盲区等重点区域多加注意,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